Minn

默而知之,学而不厌。

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lofter这个社区,没有熟人关注,和一群陌生人相拥,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给自己看。

分手之后第一次再走这条路去那个影院,路灯街标还是那么熟悉,只是身边的人却不是原来的那个。路上和闺蜜假装没事的走着,一边笑着一边和她打闹,只是心里独自失落难过着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拥有了这种本领。

他不在我身边了,他不再爱我了。

在看到恐怖镜头的时候捂住我的眼睛,在我喂他吃爆米花的时候偷偷吮我的手指,在我被戳中泪点的时候把我拦在怀里说傻瓜……好想回到从前那样,回到我们最开始最好的模样……

分手之后我也没有纠缠,不爱就是不爱了,哪有那么多为什么。对不起不是我想要的,我想要的他也不会再给了。

遇到一个能让我那么喜欢的人是一种幸福,即便后来那么痛苦,也不想忘记。

回忆汹涌而至,先忘掉的人高呼万岁,忘不掉的人缴械投降,碎了一地彷徨。

评论

热度(3)